更多

    橫向遠攝影像鬆散?iPhone 14 推出當日即享最新錯誤修正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Phone 14 系列將會在這個星期五推出,而據 Apple 今日的發行說明指出,新機在推出當日就會收到第一份禮物——首日更新,以修正一個有關 iPhone 14 Pro Max 的攝影問題。

    據非官方 @AppleSWUpdates 引述 Apple 的發行說明指出,新手機推出當日就會立即收到軟件更新,以修正使用 iPhone 14 Pro Max 以橫向進行遠攝時,部分相片可能會出現鬆散的情況。

    修正版本的 iOS 16 的版本編號和現時舊 iPhone 下載得到的 iOS 16 一樣,也是 20A362 。據知這是由於 iPhone 14 系列出廠時預載的 iOS 16 版本屬較早的版本,所以才會有首日推出即更新的情況。

    這更新會同時向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發佈,至於 10 月 7 日才推出的 iPhone 14 Plus 就有機會收到更新版本的修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