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2018) 只配備 A10 處理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傳聞今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之中,最令市場期待的相信會是採用 6.1 吋 LCD 屏幕的 iPhone (2018) ,因為這是繼 iPhone SE 之後,另一款最廉價的 iPhone 產品。售價只需 $600 美元左右 (約 $4,700 港元) 和目前仍在發售的 iPhone 6s Plus 相約。到底新機的規格會是怎樣 ? 什麼功能會被刪掉 ? 一直是大家關心的話題。

    iphones_2018

    日前,有應用開發者在 Apple 的 Xcode 軟件中發現相信是廉價版 iPhone,即是 iPhone (2018) 的信息,裡面以「iPhone xx」、「iPhone9.7」和型號「N84」去命名,從程式碼中看到 iPhone (2018) 會採用 DCI-P3 LCD 面板,並且配備 iPhone 7 及 7 Plus 採用的 A10 Fusion 處理器。另外,亦有傳 iPhone (2018) 會刪掉 3D Touch、人像燈光 以及無線充電等功能。驟看來有點 iPhone SE 的策略,以相對略低的規格及減少功能去推出廉價 iPhone。

    但據了解,iPhone X 能使用 Face ID 功能,背後是因為有 A11 bionic 處理器的配合,記得去年 Apple 發表 iPhone X 的時候曾表示,A11 bionic 是加入了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功能。但 iPhone 7 使用的 A10 Fusion 就沒有這樣的能力。亦即是說如果 iPhone (2108) 也會支援 Face ID 功能,最起碼也要配置 A11 bionic 才可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