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6s自家電殻 聲稱可用 25 小時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02a98f2bd170c6a04f54cedc3ed95cb1c7cfe368.jpg

    Apple 近期積極轉攻配件市場,繼早前推出 Apple Watch Charging Dock 後,今日再突然推出另一款新配件,可說是頗為意想不到,竟然是 iPhone 6 及 6s 專用的 Smart Battery Case,跟一般的外置充電殼有點不同,因為現時的電殼都是分體式的硬殼設計,需上下分別裝入機殼,但 Smart Battery Case 用上一體式的矽膠軟殼設計,就如一般的矽膠護殼,但需先套上 Lightning 接頭,便可輕易套在 iPhone,而且按鍵亦受保護,至於收音咪及揚聲器的留位是在底部前面,因用上聲學導孔關係,音效可以更佳方式由揚聲器發聲。

    1750126792f2c14f052979d4952684dd3fdcfdad.jpgc9b80b174296f67e0f31ac2b555146cd7bfbf231.jpg
    套上 Smart Battery Case 後,於 Lock Screen 中會有 iPhone 及電殼的電量提示。拉下 Notification Center 亦可同時見到 iPhone 本身、電殼及 Apple Watch 的電量。

    至於大家可會關心,Smart Battery Case 的設計會否影響 iPhone 本身的訊號接收呢?Apple 加入了另一對被動式天線於電殼內,確保不會因電殼而令訊號接收受影響。還有一點就是這電殼能同時為 iPhone 及電殼提供充電,並非先充 iPhone 再充電殼,減少充電的等候時間。

    08309e4a6d0c9e5547c25ce34469560b6e7b3da9.jpg
    點解電池會突出而唔造全個殻厚啲?就係呢個一體成形設計,上半部分係矽膠套所以係軟的,iPhone 6s 機身套落去便可,不用上下夾層,對 iPhone 提供較好保護。

     

    Smart Battery Case 亦跟 iOS 平台完全整合,裝上電殼後,拉下 Notification Center 便可同時見到 iPhone 本身、電殼及 Apple Watch 的電量;另外,於 Lock Screen 中亦會有 iPhone 及電殼的電量提示。 如以 iPhone 6s 配合 Smart Battery Case 計算,合共提供長達 25 小時通話時間、20 小時 HD 影片播放時間或 18 小時 4G LTE 網頁瀏覽時間,Smart Battery Case 有白及炭灰兩種顏色,於今天(12月8 日)下午 5 時開始,在 Apple Retail Store、Online Store 及合作夥伴零售商發售,價錢為 HK$78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