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7 發布會場地日前視察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於美國三藩市時間 9 月 7 日即明天早上 11 時,將會舉行新 iPhone 發布會,《 PCM 》特派記者在之前一日已到達發布會會場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作日前視察,工作人員正積極進行佈置,而會場正門一如以往掛上 Apple Logo 及標明 Special Event 外,亦掛上邀請函中見到的散景海報,就連附近的燈柱也掛著局部放大散景的海報,究竟新 iPhone 是否一如傳聞會叫 iPhone 7?並有多個型號及新顏色?其中更有雙鏡頭型號?會否飛走 3.5mm 耳筒插頭?並附 Lightning 的 Earpod?還有是否會有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2 ?以及 iOS 10 呢?這就留意香港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時開始的 iPhone 發布會,《 PCM 》亦會送上第一手消息,記得留意呀!


    iPhone 發布會日前,會場附近已列封鎖區域,以便工作人員進行佈置。

    20160906_160241 copy會場正門已掛上 Special Event 及邀請函上見到的散景海報。

    20160906_160602會場附近的燈柱亦掛上局部放大的散景海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