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7 又要聽歌曲又要充電可以點?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很多人都對於 iPhone 7 取消 3.5mm 插口都有不少怨言。更重要就是手機不能再一邊充電,一邊用有線耳機聽音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廠商將會推出不同的機座及接駁器。不過這些配件用起上來是否方面就是另一個問題。

    iPhone lightning dock

    這是一個室內用的機座,它本身有一個傳統 3.5mm 插口,亦有一個 Lightning 插口,可以讓用家一邊聽歌曲,一邊充電。但這個機座本身的售價並不便宜,要 $39 美元(折合約港幣 $302)。

    maxresdefault (7)

    Belkin –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

    如果要在戶外使用,Belkin 就有一款名為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 的配件,它是一個備有兩組 Lightning  插口的接駁器,可以充電的同時,再利用 iPhone 7  隨機附送的 Lightning to 3.5mm 轉駁器,接連傳統有線耳機。感覺超級累贅!! 售價 $39.99 美元(折合約港幣 $310)。

    Belkin worked with Apple to develop the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TM) to enable simultaneous charging and listening (PRNewsFoto/Belkin International)

    14274290_153008685148180_2140255520_o (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