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7 Home 鍵支援 3D Touch 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距離 iPhone 7 正式發表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其實坊間已經有很多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但似乎仍然無減少大家對於新 iPhone 的期望。根據外國 Apple 新聞網站的消息,新 iPhone 的 home 鍵將會再不是一個實體按鍵,而是一個感壓裝置,按下去的時候會有觸控回饋的效果,感覺和實體按鈕差不多,更可能支援 3D Touch 的功能。雖然報道沒有詳列新 Home 鍵 3D Touch 的功能,但相信它可用來開啟 iPhone 的 Control Center,令用家能更快捷地開啟藍牙及 Wi-Fi 等功能。
    一直以來,很多用家都投訴 iPhone 的 Home 按鍵很容易按壞,坊間的手機維修店亦表示壞 Home 鍵的客人其實只僅次於「爆芒」,不過也很多使用 iPhone 多年的用家都表示他們從來沒有發生壞 Home 鍵的問題。

    27724433060_9fd9f91430_b-5
    純黑真的很吸引。

    另外,網站亦刊登了全新太空黑 iPhone 7 的效果圖片,雖然說是效果圖片,但從相片看來真的幾可亂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