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明年變身 iPhone SE2??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日經新聞的消息,Apple 很大機會在明年春季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來作為入門的 iPhone 產品。據有關報導,新機會以現時的 iPhone 8 為藍本,配備 4.7 吋的屏幕,並會繼續使用 Touch ID 及 LCD 面板。不過處理器將會和今年推出的 iPhone 11 看齊,會使用最新的 A13 處理器,效能方面當然不會比 iPhone 11 系列遜色。分析指 2016 年 Apple 推出以 iPhone 5s 為藍本的 iPhone SE,並採用與當時最新 iPhone 6s 同級的 A9 處理器。雖然 iPhone SE 只要有小小的 4吋屏幕,但憑著不下於 iPhone 6s 的效能,以及 $3,000 多元的售價,令這款手機出奇的受歡迎,更連帶舊有 iPhone 5s 的手機配件亦有相當的升幅。GF Securities 資深分析師 Jeff Pu 的認為,如果 Apple 真的會推出新一代 SE 手機,就很大機會在今年 9 月發表新機的同時,將現有的 iPhone 8 和 iPhone 7 下架,以精簡產品線來為新機作準備。

    資料來源 : 日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