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無線充電世代 ENERGEA 無線充電孖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線充電技術開始普及,就連最新推出的 iPhone 8 和 iPhone X 都加入無線充電功能。而隨著技術的發展,現在無線充電的效能亦已經大幅提升,甚至能夠和傳統有線充電很接近。ENERGEA 推出兩款無線充電產品,分別是具備雙重充電線圈設計的 WIDOCK 以及汽車用的充電手機座。同樣採用 Qi 無線充電標準,適合市面上多款手機使用。

    WIDOCK 採用雙充電線圈,效能較傳統產品優勝。
    WIDOCK 採用雙充電線圈,效能較傳統產品優勝。
    WIMOUNT 本身可作為汽車手機座使用。
    WIMOUNT 本身可作為汽車手機座使用。

    WIDOCK 採用雙重充電線圈,效能較傳統無線充電產品優勝。而且無論將會手機橫放或直放都能進行充電,使用更為靈活。而 WIMOUNT 本身可以用作汽車手機座使用,只要接連汽車充電器,就能為手機作無線充電,當然汽車充電座亦可以獨立使用,簡單方便。

    WIDOCK 雙充電線圈無線充電座
    建議零售價 : $299
    WIMOUNT 汽車無線充電座
    建議零售價 : $399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