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爆到香港 Apple 回應只屬個別事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新推出的 iPhone 8 似乎出師不利,繼被指銷售欠佳之後,台灣及日本接連發生電池發漲事件,連香港方面亦出現首宗案例。不過,Apple 方面表示只屬個例子,堅持只為受影響顧客修理手機,確定無法維修才會換機。

    在香港亦出現 iPhone 8 電池發漲事故。
    在香港亦出現 iPhone 8 電池發漲事故。

    用家林先生的家人,於是 iPhone 8 首賣當日購買了新機,在日前為手機充電時發現電池發漲並將屏幕撐開。他將 iPhone 8 帶到沙田Apple Store 了解,有關方面指要為手機進行檢查,要確定無法維修才會換機。
    航空公司仍然不接受乘客攜帶 Note 7 手機進入機艙。
    iPhone 8 回否成為另一部 Note 7 呢 ??

    根據,韓聯社的報導,亞洲地區發售的 iPhone 8 產品,所採用的電池都是由 Samsung 旗下的 SDI 生產,而去年發生手機爆炸的 Galaxy Note 7 手機,最早被發現有問題的電池,同樣是由 SDI 提供。雖然是次 iPhone 8 電池發漲並未去到手機爆炸起火的程度,但難免會影響消費者對於產品的信心,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是,到底同類事故回否出現在 iPhone X 身上呢 ? 如果事件繼續持續發生,會否令 iPhone 8 同樣被各大航空公司拒諸門外呢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