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SE 也要玩全屏幕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初,蘋果推出的 iPhone SE ,這部外形跟 iPhone 5s 一模樣,但擁有 6s 內涵的4吋屏幕手機竟然出乎意料的暢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明年3月左右推出新一代的SE 手機,外形方面會跟現有的版本相約,但會將屏幕加大甚至會率先採用全屏幕的設計…

    iPhone SE 的成功,證明細屏幕手機也有市場。
    iPhone SE 的成功,證明細屏幕手機也有市場。

    其實一直有傳言指,2017年推出的iPhone,將會全面取消 Home 鍵的設計,並透過屏幕作為 Touch ID。換言之,新的設計將會令手機屏幕可以進一步加大。不過 LG 在今年5月宣佈已經成功研發類似的技術,相信亦已經取得有關的專利。所以蘋果該不會使用類似設計。

    以全屏幕作賣點的 小米Mix 還未開售,就已經跌爛了。
    以全屏幕作賣點的 小米Mix 還未開售,就已經跌爛了。

    過去,Samsung其實也嘗試將手機的屏幕比率推至極限,所以才會有曲面屏幕的設計。而小米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小米Mix 更大膽的採用了全屏幕的設計,雖然教人眼前一亮,不過手機在展出不到了數天就跌爛了。現階段到底全屏幕手機的耐用性仍有待改進,不過小米Mix的出現的確令各手機廠商重新再審視全屏幕手機的可行性。

    資料來源 : BG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