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SE 電池有冇改良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逢有新手機推出,電池容量都是一個話題,因為無論手機功能再強,始終需要電力來維持。所以電池容量和續航行力,都是用戶購買手機的一個重要因素。那到底新版 iPhone SE 的電池表現將會如何呢 ?

    Screenshot-2020-04-16-at-10.14.48

    根據外國網站 9to5mac 的報導,Apple 推出過的多代 iPhone 手機產品中,續航力最強的當然是是 iPhone 11 Pro Max,它內置了3,969 mAh 容量的電池,耐用程度不讓 Android 手機專美。而新 iPhone SE 的電池續航力,其實和 iPhone 8 沒大分別,同樣能連續播放 13 小時的影片 ( 根據Apple 官方測試的說法) 這大概因為是考慮到成本問題,所以 iPhone SE 其實和 iPhone 8 一樣,使用了只有 1,821 mAh 容量的電池。不過,因為新機採用了 A13 bionic 處理器,在節能方面應該會比 iPhone 8 的 A11 bionic 進步。所以理論上 iPhone SE 應該會比舊有 iPhone 8 耐用一點。

    螢幕擷取畫面 (910)

    至於充電器方面,目前只能 iPhone 11 Pro 及 11 Pro Max 會附送支援 18W 快速充電的充電器及 USB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而較為輕易的 iPhone 11 及即將推出的 iPhone SE 只會配備 5W 的普通充電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