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X 主鏡頭無故破裂 冇得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期外國不少 iPhone X 的用戶發現手機的主鏡頭無故破裂。雖然手機推出了只有半年的時間,理論上還在保養期內,不過當用戶把手機送去 Apple 維修時候,被認為是人為問題,所以需要付全額去更換。事件在網絡上引起不少的討論。

    iPhone X 大受歡迎,令 Apple 仍然能躋身中國五大手機品牌之列。
    iPhone X 鏡頭破裂的情況在外國引發不少的討論

    iPhone X 採用的「藍寶石」鏡頭,是從 iPhone 7 開始就一直沿用至今,當然有專家質疑藍寶石鏡頭的強度及硬度等等。而在 iPhone 7 推出的時候,就有 Youtuber 嘗試用刀刮來測試鏡頭的玻璃的耐用程度,發覺鏡頭頗為容易破損。而目前蘋果官方並未有就 iPhone X 鏡頭破裂的情況作出回應。建議各位用家儘可能使用一些保護性較高的手機套,另外亦可以考慮在 iPhone 7 Plus、8 Plus 及 iPhone X 的鏡頭玻璃上貼上保護貼。

     

    資料來源 : R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