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X 更新 iOS 12.1 後爆炸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舊手機爆炸的事故偶有發生,最近美國華盛頓的一位 iPhone X 的用家 Rocky Mohamad 在Twitter上表示,他使用了十個月的 iPhone X 在更新 iOS 12.1 後,手機竟開始發熱,最後更爆炸起火。

    從 Rocky Mohamad 上載到 Twitter 的圖片中可以看見他的 iPhone X 機表面炸出了一個大洞。 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所用的 iPhone X 是在今年 1月購買,使用了大概十個月,一直在使用原廠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過去手機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情況。但當手機更新了新的 iOS 12.1 後,就突然開始發熱,最後更發生爆炸。幸好,當發現手機出現異常時,他就立即停止為手機充電,並把手機丟到一旁,才沒有受傷。事後,Apple 亦就事件作出回應,希望 Mohamad 能夠把涉事的手機殘骸送回給 Apple 方面作進一步調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