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iPhone X 一夜消失?減咗價先真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上星期蘋果發表新的 iPhone Xs 和 XR ,其中 Xs 和 Xs MAX 今個星期五開賣,不過舊版 iPhone X 卻在上周六起一夜間消失,大家只能買到減了價的 iPhone 7 和 iPhone 8 ,那舊版 iPhone X 真的已賣光?

    當然非也,只是蘋果官方收起了所有 iPhone X 存貨,同時收起還有 Product RED 的 iPhone 8 ,這些型號其實相對 iPhone Xs 功能上不致差得遠,價格上卻較相宜,所以仍有一定捧場客。現時 iPhone X 轉移到全線豐澤發售,價格分別是 64GB $7,799 和 256GB $9,099 ,比較舊價 $8,588 和 $9,888 ,減價約 $800 ,減幅和 iPhone 8 系列差不多。

    IMG_0218

     

    IMG_0214

    至於 Product RED  版 iPhone 8 ,蘋果官方已經停售,但豐澤一樣有,價錢和蘋果官方公布的 iPhone 8 新價一樣, 64GB 和 256GB 分別是 $5,199 和 $6,499 ,而 iPhone 8 Plus 64GB 和 256GB 分別是 $6,099 和 $7,399 。

    螢幕快照 2018-09-18 下午1.39.45
    .減價後的 iPhone 8 Plus 價格和 iPhone XR 相近,相對吸引力不足。

    如果打算購入 iPhone 的話,筆者覺得喜愛細機可以選擇 iPhone 8 或 iPhone X,事關新機沒有這個尺寸供應,二來價格比較相宜。反而 iPhone 8 Plus 價格和新的 iPhone XR 只差 $400 ,除非你必須要雙鏡頭,否則還是有新買新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