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如何拍出媲美電影質素的影片? Apple:用 iPhone 12 Pro 就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已經上市,不少朋友都因今代支援 5G 網絡而打算換機,不過今代拍攝功能其實較上代更強勁,尤其是可錄製 Dolby Vision HDR 影片,成為首款可錄影、剪輯及播放此格式影片的手機。近日 Apple 就上載了一段影片,示範如何用 iPhone 12 Pro 拍出引人入勝的影片。

    想要有好角度,就要出動魚桿協助拍攝。
    想要有好角度,就要出動魚桿協助拍攝。

    Apple 近日於 YouTube 頻道發布的影片主題為「Make movies like the movies」,意旨大家用 iPhone 12 Pro 即可拍攝出「擁有電影一般效果」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利用了不同方式、角度、工具配合 iPhone 12 Pro 進行影片拍攝,出來的效果相當有看頭。片內亦重申 iPhone 12 系列是市場上唯一可錄影、剪輯及播放 Dolby Vision HDR 影片的手機(iPhone 12 最高可錄影 4K 30fps 的 Dolby Vision HDR 影片,而 iPhone 12 Pro 最高可錄影 4K 60fps 的 Dolby Vision HDR 影片)。對於經常拍片進行創作的朋友,看完這段影片之後,會否引發出更多使用 iPhone 12 Pro 拍片的想法呢?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