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價值 $2,300 的 Tesla 無線充電板真的抵買嗎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還記得 Apple 曾發表一款名為 AirPower 的無線充電板嗎 ? AirPower 最大賣點就是可同時為不同的 Apple 裝置,包括 iPhone 、Apple Watch 及 AirPods 耳機充電,但最終因為成本太高加上散熱問題而被擱置。不過最近 Tesla 推出她們自家的無線充電板產品,強調是以 Cybertruck 車款作為設計概念,並用上鋁金屬和麂皮飾面,更可以同時為多部裝置充電,不過這台充電器的售價高達 300 美元(約港幣 $2,300),足足是市面同類產品的 5~10 倍,到底在功能上會不會物有所值呢?

    據《MacRumors》的介紹,Tesla 這款無線充電板採用了鋁金屬外殼及麂皮飾面,感覺相當精緻豪華,但很重。充電板僅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最高支援 15W 充電功率(但 iPhone 最高只有 7.5W),可同時為 2 部手機及 1 部耳機進行充電,但不包括 Apple Watch 等智能腕錶。所以《MacRumors》在總結時亦表示,Tesla 這款無線充電板雖然設計別緻,但功能上並不突出,加上高達 300 美元的售價,相信只有 Tesla 的超級粉絲才會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