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旅遊消費帶動 藍牙追蹤器銷售兩月增 6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疫情消退,大家第一時間當然想去旅行。對於旅行旅行配件,例如耳機及充電器等產品的需求都有積極作用。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Circana 指出,美國在 2022 年旅遊配件的銷售總額已回升到 $76 億美元(約港幣 $596 億) ,包括 Apple AirTag 在內的藍牙追蹤器亦非常受歡迎,單是 2023 年 1 月及 2 月,相關產品的銷售急升 63%。

    包括 Apple AirTag 在內的藍牙追蹤器亦非常受歡迎,單是 2023 年 1 月及 2 月,相關產品的銷售急升 63%。

    過去曾發生過有用戶透過手機追蹤行李,揭發航空公司在行李配送方面出現種種錯漏。亦有旅客因為行李被竊,利用手機成功追蹤及找回行李的報導。所以不少人都開始在行李及隨身物品上加上藍牙追蹤器,方便在遇事時都可以利用手機追蹤物品的下落。Circana 分析師 Ben Arnold 指出,現在藍牙追蹤器已取代耳機及電池成為旅客們最想要的配件。相信有關產品的銷售會在 2023 年與 2024 年間繼續增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