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輕巧靈活的商用耳機 Jabra Evolve2 3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混合工作型態的普及,要令員工辦公室及遙距工作之間變得更靈活性,線上協助會是最有效的方案,而支援通訊功能的耳機,更能有效提升網絡會議及溝通的效率。而 Jabra 全新 Evolve2 30 頭戴式耳機專為新一代於辦公桌工作的人而設,為企業提升生產力。


     Jabra Evolve2 30 機身輕巧,重量只有 125g,採用兩組麥克風技術能夠清晰收音,讓用戶能在任何地方參與通話和線上會議,同時滿足開放式辦公室的要求。而透過 28 mm 揚聲器和高階通訊晶片,為用戶帶來出色的通話和媒體播放效果。Evolve2 30 還提供 Microsoft Teams 認證版本,設有專用的 Microsoft Teams 按鈕,只需輕按便能快速加入或退出會議;撥動麥克風杆則讓用戶輕鬆地於靜音模式與取消靜音之間快速轉換。

    Jabra Evolve2 30 頭戴式耳機
    售價 : $799 (單耳版), $859 (雙耳版)
    查詢 : www.jabra.com/evolv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