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結合人工智能語音辨識生成會議記錄 Jabra 全新 PanaCast 50 VBS 一體式視訊會議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混合工作模式的普及,不少企業都習慣利用 Zoom、Microsoft Teams 等網絡會議程式來進行網上研討及協作。與此同時,用戶對會議用視訊鏡頭會有更高的要求,Jabra 全新的 PanaCast 50 Video Bar System 一體機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就為中小型會議空間提供更全面及有效率的選擇。

    PanaCast 50 Video Bar System (PanaCast 50 VBS) 一體式視訊會議系統,是一套整合 Android 作業系統,且搭配 SOC、喇叭、麥克風、視像鏡頭及具網絡功能和易於安裝的顯示界面。更配備一個讓你易於管理會議室體驗的 10.1 吋觸控控制器並能於 Android 系統上安全運行 Microsoft Teams Rooms 或 Zoom Rooms。還可以配合手機應用從遠端操作,大大提高管理的靈活性。

    Jabra PanaCast 50 VBS 是市場上少數採用 3 鏡拼接 180 度全景 4K 1,300 像素鏡頭陣列設計,能有效減少魚眼變形的情況,提供更清晰細緻的畫面,並支援虛擬導演、智能變焦及動態特寫等功能。收音方面,備有 8 個具備語音檢測功能及智能運算的專業級麥克風,以自動識別和消除殘餘迴音及靜態噪音,與及 4 組採用零震動設計的立體聲喇叭。

    Jabra PanaCast 50 VBS 不單是一台會議視訊鏡頭,Microsoft Teams Rooms 版本還結合了微軟的人工智能技術,在會議期間能辨識講者的聲音生成會議記錄,方便秘書整理相關記錄,大大減輕工作量。(有關功能預計在今年稍後時間透過軟件更新而獲得)

    Jabra PanaCast 50 VBS 建議售價為 $36,880。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jabra.com/panacast-50-video-bar-system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