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aybird 真無線耳機 Jaybird Run  貼服享受售後服務更貼心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不少耳機品牌都推出「真‧無線」的藍牙耳機以滿足市場的需要,最近 Jaybird 就推出採用了真‧無線設計的 Jaybird Run 耳機 ,音色方面更比上代的 Jaybird X3 有所提升!

    jaybird run 耳機連充電盒
    jaybird run 耳機連充電盒

    音色方面,我們試用 Spotify 實聽,發覺對比上一代的 X3,低音輸出更有力。對於需要靠重節奏感音樂來控制跑速的朋友,Jaybird Run 是一個好選擇。除了音色,用家對於「真‧無線」耳機的電池續航力都非常注重,今次 Jaybird Run 的續航力就有 4 小時之多,配合充電盒,可以提供額外 8 小時電力。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連續播放1小時。
    Jaybird Run 耳機採用雙層納米疏水塗層,防汗功能更完善。顏色方面,備有有珍珠白及銀黑色兩款選擇,配色方面可能比 Freedom 及 X3 的鮮艷顏色來得低調,但反而更容易配合日常衣飾陪襯。
    [row][double_paragraph]
    備有珍珠白配色
    備有珍珠白配色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及銀黑色配色
    及銀黑色配色

    [/double_paragraph] [/row]
    另外,Jaybird 知道用這種真無線耳機細小,會有機會丟失。所以用家可以透過專屬應用程式「My Sound app」,可透過 app 內地圖顯示的位置輕鬆找回耳機。而且 Jaybird Run 亦設有單邊購買,連充電盒也可單個購買,方便那些「大頭蝦」的用家。
    即使不見了耳機也可使用手機 app 找回
    即使不見了耳機也可使用手機 app 找回

    建議零售價:
    Jaybird RUN ( 耳機連充電盒 ):$1,699
    單隻 Jaybird RUN 耳機:$569
    Jaybird RUN 充電盒:$599
    查詢電話: Compucon Computer Ltd.    (3996 962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