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ony Ive 正式離任 Appl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根據 Apple 的網頁顯示,前 Apple 首席設計總監 Jonathan Ive ( Jony Ive )日前經已離開 Apple ,到自己與多年戰友 Marc Newson 建立的設計公司 LoveForm ,繼續參與 Apple 部分專案的設計工作。

    Apple 過去一直只表示 Jony Ive 會在今年年底離任,但沒有公布正式離任日期。根據 Archive.org 的網頁庫存紀錄所見, Jony Ive 在香港時間 28 日早上已經從 Apple 網站的管理層名單中被移除,代表 Jony Ive 已經離開 Apple 。而香港版的管理層經網頁到昨日下午 5 時仍能見到 Jonathan Ive 在名單之中。

    根據 Archive.org 的網頁庫存紀錄所見, Jony Ive 在香港時間 28 日早上已經從 Apple 網站的管理層名單中被移除。
    根據 Archive.org 的網頁庫存紀錄所見, Jony Ive 在香港時間 28 日早上已經從 Apple 網站的管理層名單中被移除。

    Jony Ive 是 1992 年加入 Apple , 1996 年開始領導設計團隊。不過據知自從 Jony Ive 著手於 Apple Park 飛碟新總部的設計之後,經已沒有直接參與 Apple 的產品設計工作。

    Tim Cook 在今年 6 月公布 Jony Ive 離任的時候曾表示「 Apple 會繼續通過獨家項目與他直接合作,和透過他所建立的設計團隊,從他的才能上獲益。」,而今後 Apple 的軟硬件設計工作,將由 COO Jeff William 指揮。

    延伸閱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