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OOX International Express 企劃歐美歌手獨家 Live 放送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JOOX 雖然主打韓國音樂,不過世界這麼大,音樂又豈只得香港及韓國呢 ? JOOX 宣佈推出 International Express 企劃,邀請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為樂迷帶來獨家音樂娛樂內容。與此同時,所有 JOOX 用戶都可免費收看由 JOOX自家製作的一系列節目,兼與各地歌手們聊天互動!

    JOOX International Express 企劃於 8 月至 9 月期間為樂迷帶來包括美國唱作歌手 Jeremy Zucker、英國唱作歌手 Griff、北愛爾蘭唱作歌手 JC Stewart等,他們除了會在直播中即席演唱,更會與用戶聊天兼分享音樂靈感,甚至向粉絲們展示他們的錄音室、家居等私密空間,與亞洲樂迷「零距離」接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