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indle 宣佈進軍繁體中文書市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mazon 電子書 Kindle 宣佈進軍繁體中文書市場,預計會有超過 2 萬本繁體中文書上架,雖然目前還未能購買得到,但據消息指,有關的中文電子書預計會在今年暑假左右推出,相信會對 Amazon Kindle 產品在華文地區的銷售,以及 Amazon 服務落戶台灣會有正面幫助。

    uploads%2Fcard%2Fimage%2F969337%2Ff1e26546-146d-4a1f-b3ca-85770a202622.jpg%2Ffit-in__1200x9600

    其實由 Kindle 開始提供繁體中文輸入法開始,就有傳聞指 Amazon 會進軍中文書市場。原來 Amazon 在一年多前已經來台灣考察,並和多間出版商洽談合作事宜。有趣的是,台灣雖然只有 2,300 萬人口,但每年出版的書刊就有 4 萬本之多,但目前電子書市場,只佔整體的 3% 左右,似乎有很大的拓展空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