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攝影 相機 相機 x 打印機兩用 Kodak Smile+

相機 x 打印機兩用 Kodak Smile+

Kodak Smile+
Kodak Smile+

即影即有的相片,相片解像度及細緻度不及數碼相機,甚至連智能手機的數碼拍攝質素也遠超即影即有的相機,但即影即有相機卻有獨一無二的價值,能夠即時拍攝輸出相片,而且相片往往帶有復古味道,在重要聚會時刻,隨時通過即影即有相片拍攝留念。

Kodak 新一代即影即有相機 Smile+,外形簡約玩味十足,機內藏 1/4 感光元件,自動閃光燈,並且可藉專用的 Kodak Zink 相紙或貼紙相紙即時打印。機面部分設有一個轉盤鏡頭,可轉動調校以標準、復古及星光三種濾鏡拍攝,為不同場景添加不一樣的個人風格。

備有三種鏡頭濾鏡,可因應需要自行轉動調整。
相機手握位置頂部設有拍攝鍵。

機身底部設有 MicroSD 卡插槽,拍攝即影即有相片時,記憶卡能同時儲存成數碼相片,或當沒有菲林時,仍可繼續拍攝保存。此外,該機還對應藍牙連接功能,智能裝置(相容 iOS 及 Android)安裝《Kodak Smile》應用程式,便能夠讀取智能裝置內存的數碼相片,透過藍牙傳送至 Smile+ 進行相片打印,打印相片時間於一分鐘內完成,讓 Smile+ 變成數碼打印機。另外,應用程式內更設有 26 個預設相片模式及亮度、對比、色溫、飽和度及陰影等調校,甚至可輸入文字圖案,豐富的個人化設定,讓原來即影即有相片變得更好玩更實用。

機身底部設有 MicroSD 卡插槽。
打印相紙採用 Kodak 專用的 ZINK 相紙。
《Kodak Smile》程式能讀取智能裝置內的數碼相片。
程式備有多種相片模式及個人化調校功能。

傳相測試

Smile+ 兩用即影即有相機,拍攝直出的相片效果仍然有著一貫即影即有顏色復古的味道;連接應用程式後,能夠把數碼相片打印成即影即有相片,而且可因應相片需要進行色彩及大小等調整,令 Smile+ 用途更廣。

Smile+ 相機開機後便可與智能裝置連接,安裝應用程式後便可揀選需要的數碼相片打印成即影即有。

PROS

  • 相片即影即有
  • 支援藍牙連接智能裝置打印相片
  • microSD 同時儲存數碼檔案
  • 應用程式具備相片調校功能

CONS

  • 專用 Kodak Zink 相紙
  • 不能切換以相紙或 MicroSD 記憶卡拍攝

SPEC

拍攝像素:5MP
感光元件:1/4 吋
相片尺寸:2×3 吋
儲存:microSD
充電插頭:USB-C
售價:$1,199
查詢:Basco(3173 6080)


同場加映:HP Sprocket 智能裝置相片打印機

智能裝置的拍攝功能,已取代部分使用數碼相機,許多值得留念的相片,很多用家已習慣將相片儲存至智能裝置。HP 推出專為智能裝置用的便攜式彩色標籤及相片打印機。機身外形纖巧,採用 ZINK 零墨水技術,及配合智能裝置應用程式,《HP Sprocket》,可自訂圖案、相片規格,在專用的相紙或貼紙紙上便可打印 0.5 – 9 吋長的彩色照片、標籤、貼紙及其他紙質作品。

需要專用的 ZINK Paper 打印相紙。

SPEC

充電插頭:USB-C
售價:$1,199
查詢:Basco(3173 6080)

應用程式內可打印多張相片及調校打印長度。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