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蘋果大師如是說:Apple Watch Series 3 或於今年退役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不經不覺, Apple Watch Series 3 已經服役了近 5 年。據被譽為蘋果大師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表示, Apple Watch 3 將可能於今年第三季退役,原因是它的運算能力已不足以應付新 watchOS 的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3 雖然是 2017 年的出品,但即使 Apple 已於 2020 年推出廉價版的 Apple Watch SE , Apple Watch Series 3 到現在仍然可以在官方 Apple Store 買到,不單價錢最便宜,而且更支援最近推出的 watchOS 8.5 。反而它的「子孫」: Series 4-6 就早已退役。

    不過,市場一直傳聞 Apple 今年內除了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 之外,還會推出 Apple Watch SE 2 代和另一款造型更適合野外運動的型號,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存在令 Apple Watch SE 的定位頗為尷尬。 Series 3 退役後, Watch SE 將順理成章成為最入門的 Apple Watch 。

    去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沒有如外界預料改變設計和加入更多感測器,只維持 Series 6 的心率、心電圖和血氧監測,及加入睡眠監測、加大屏幕面積和提供常亮 Retina 顯示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