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安心出行有更新 新加入同行者疫苗通行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政府將於 30/9(本周五)起,將疫苗通行證(電子針卡)涵蓋至 5 至 11 歲兒童。同時,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亦會更新,讓用戶可加入 65 歲或以上、15 歲或以下人士及殘疾人士等同行人士的電子針卡…

    更新程式後,照顧者可以將同行長者或小童的電子針卡,加入到自己的手機,照顧者最多可下載 8 位同行人士疫苗通行證。之後當然進入餐廳等場所時,照顧者只要用同一部手機去掃描就可以,但當然在掃描電子針卡的時候,會需要為每個同行者掃描一次。

    譬如,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和婆婆一同到酒樓,如果所有同行者的針卡,都加到爸爸的手機,這樣爸爸要先掃描自己的通行證,然後是兩位小朋友及婆婆的通行證,總共要掃描 4 次。另外要留意,現階段同行者的疫苗通行證,暫未能顯示紅黃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