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eica 踩入投影機市場 聯合 JMGO 搞眾籌推 O1 Pro 超短距離投影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年打著「 Co-engineered with Leica 」旗號又令人注目的產品,一定是 HUAWEI P 系及 Mate 系手機, Leica 加持帶來強大的攝力。如今 Leica 更踩入投影機市場,聯合 JMGO 推出 O1 Pro 超短投,並打算於 IndieGoGo 以眾籌形式販售。

    JMGO O1 Pro 據稱是「 JMGO 與 Leica 兩家公司進行了為期 12 個月的密集研究和開發合作成果」,該機屬超短投或投影機,在 Leica 的光學技術加持之下, Total throw ratio 由已推出 O1 的 0.25m 降至「極限」的 0.21m,大概就是從 10 吋左右的距離投射出 100 吋對角線的畫面,意味投影機可以更貼近投影幕或牆身擺放,加強擺位彈性,當然本身 O1 Pro 圓渾設計亦有別於一般投影機,再加上機面印有Leica 字樣,相當型格。

    在 Leica 的光學技術加持之下,Total throw ratio 由已推出 O1 的 0.25m 降至「極限」的 0.21m,大概就是從 10 吋左右的距離投射出 100 吋對角線的畫面。
    在 Leica 的光學技術加持之下, Total throw ratio 由已推出 O1 的 0.25m 降至「極限」的 0.21m ,大概就是從 10 吋左右的距離投射出 100 吋對角線的畫面。
    機面寫有「Leica summicron P 1:2.0 / 1.5 ASPH.」字樣。
    機面寫有「 Leica summicron P 1:2.0 / 1.5 ASPH. 」字樣。

    在加入 Leica 技術下不單止 Total throw ratio 縮短, O1 Pro 的對比度增強,色域,雜散光減少,動態範圍,清晰度和降噪的圖像質量均已得到提升,以符合「在生產過程中,嚴格執行 Leica 標準以確保該系列產品的高品質」。目前 JMGO 已於眾籌網站 IndieGoGo 建立 O1 Pro 專頁,用 Email 登記後就可收到眾籌計劃何時開始及其他詳細資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