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Lexar 1TB 超大容量 SD !4K@60 狂拍片 8 個鐘

    講到 1TB 會想到甚麼,硬碟? SSD ?非也,是 Lexar 1TB SD Card 。來到 2019 年 SD 卡終於突破 1TB 容量,可能相比某些「老爺電腦」內的硬碟容量更大。可能有不少讀者會笑稱「有甚麼用?」,但只要是攝影發燒友,應該都知近年 4K@60 拍片已開始普及,要拍出無剪裁的 1,080p 影片或 4K 影片,這麼的容量就是必需。而且部分相機更稱可支援 8K 拍片能力,儲存卡的容量要求就更大了;因此 256GB 看似很大,但 4K@60 標準的影片就只可拍攝約 2 小時,可見 1TB 僅夠拍攝 8 小時,若果是 8K 影片可能連 1 小時也不到。

    說回這款 Lexar 1TB 卡,它達到 V30 規格,速度為 70MB/s 寫入,而讀取也達到 95MB/s ( 633x ),不過就算全速抄寫,寫足 1TB 容量也要花上不少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