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將推出 ThinQ 人工智能 OLED 電視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智能家居的發展,消費者或者會選購智能喇叭作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不過如果大家剛巧想購買 4K 電視的話。不妨考慮 LG 即將推出的人工智能 OLED 電視系列,這樣大家除了能享受 4K 電視的瑰麗畫質,還是可以將電視機接連家中的智能電器,並以電視機作為控制中心。

    lg_w8_thinq_ai.0
    LG 將會推出全新 ThinQ OLED 智能電視

    南韓《ETNEWS》的報導,LG 將推出全新內置人工智能的 OLED 電視系列。而由於 OLED 電視有所下降,所以新系列的電視產品售價相對會較平易近人。全新的 LG ThinQ 智能電視將採用 LG 研發的 Alpha 9 智慧處理器,令電視的運算及圖像處理能力較以往產品提高 35%,並配備 4 步驟雜訊抑制、Advanced Mapping 及改進顏色校正,令畫面的清晰度、顏色、漸變層次都更出色的表現。用戶可以透過電視遙控器的語言語音輸入來控制音量、轉換頻道、改變影片觀賞模式等等。據了解,LG 的智能電視將採用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用戶可以透過電視接連家中的網絡並和一系列智能家居連線,並以電視作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

    全新的 Alpha 9 處理器將全面提升電視的運算以及圖像處理能力。
    全新的 Alpha 9 處理器將全面提升電視的運算以及圖像處理能力。

    全新的 LG ThinQ OLED 智能電視系列將會推出 55、65 及 77吋 3種規格。 55 吋版本售價約 22,000 港元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