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認衰 G5 銷售未如理想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上半年各大手機品牌都先後推出她們的旗艦級手機,到底邊一部成功跑出,相信只要看看大舖的減價牌就略知一二。日前,韓國第二大品牌 LG 正式表示,他們今年的旗艦級手機 G5 銷售並未如理想。
    maxresdefault (4)
    LG 本來預計 G5 在上季會賣出約 300 萬部,但實際出貨量只有 220 萬左右。而基於銷售情況不理想,LG 管理層亦出現人事調動,包括新增 Program Management Office(計畫管理部),掌管產品開發、生產、市場推廣及銷售;副總裁 Kim Hyung-jeong 亦被調往手機研究所。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Gartner 的資料,韓國 LG 是現時全球第七大手機品牌,首位是 Samsung,Apple 排第二,其他位置都幾乎被中國的品牌佔據,LG 本來希望借助 G5 來改變市場的現況,但現在似乎有點無能為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