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增設暖氣模式 9 分鐘室溫升 5℃ LG PuriCare AeroTower 3in1 冷暖空氣淨化風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天氣開始轉涼,市場對暖風機產品的需求上升。LG 乘勢推出升級版 LG PuriCare AeroTower 3in1 冷暖空氣淨化風扇,增設暖氣模式,能在 9 分鐘時間內提升室內溫度約 5℃ ,再加上多重空氣淨化功能及廣域送風設計,一年四季都適用。

    PuriCare AeroTower 採用無扇葉設計,獨特的造型結合了空氣動力學技術,能夠讓氣流產生康達效應 (Coandă Effect),模擬出涼風從峽谷吹出來的效果,令送風更柔和均勻。新增暖氣模式,能在 9 分鐘時間內提升室內溫度約 5℃,但不像傳統暖風機,寵物及小孩不會因為太接近 AeroTower 而燙傷,使用上安全得多。

    PuriCare AeroTower 3in1 內置感應系統,能效感測室內環境中的 PM1.0 懸浮粒子指數、氣味、溫度及濕度等數據,並內置的鎖定模式及溫度感應,一旦偵測到室內溫度過高,便會自行關閉,設計相當人性化。全新 PuriCare AeroTower 3in1 亦配備三重過濾系統及 LG UVnano 技術,包括前置濾網、HEPA 濾網及除臭濾網,大大改善家中的空氣質素。最後再透過 UVnano 技術,以紫外線去除風扇葉片上 99.9% 經空氣傳播的細菌。

    LG PuriCare AeroTower 三合一冷暖空氣清新機
    售價 : $7,180 

    同場加映 :  LG Styler 衣物護理機新色登場

    在疫情大流行期間,LG 推出集除塵、淨味及純水蒸氣除菌於一身的衣物護理機 LG Styler 並廣受市場歡迎,今次更推出全新的蒼林綠色,讓顧客有更多選擇。

    集除塵、淨味及純水蒸氣除菌於一身的衣物護理機 LG Styler 並廣受市場歡迎,今次更推出全新的蒼林綠色,讓顧客有更多選擇。

    LG Styler 衣物護理機,適用於西裝、校服、大衣皮革、毛公仔、毛巾、枕頭及貼身內衣使用。會透過模擬人手揮動衣物,以每分鐘 200 次擺動甩走依附在衣物上細塵,配合 TrueSteam 純水蒸氣技術,就能達到淨味除菌的效果。LG Styler 的櫃門更配備抗皺褲架,以及適用於各種物件的多功能層架,機身內更可加入芳香劑為衣物增添香氣。 

    LG Styler 衣物護理機
    售價 : $16,98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