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抵過 Apple 精妙鍵盤 Cherry 全新 Mac 用鍵盤及無線滑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有點年資的電腦用家都知道 Cherry 的鍵盤一向以好打及耐用見稱,近年不少電競產品更會邀請 Cherry 合作,透過他們對鍵盤設計及技術,去提升用戶的體驗。今次 Cherry 宣佈推出 2 款 Mac 機用的鍵盤及無線滑鼠,最貴的一款 KW 9100 Slim 售價才不過 $60 美元(約港幣 $475),比起 Apple 原廠的精妙鍵盤抵買得多。

    KW 9100 Slim 無線鍵盤採用 Cherry SX 按鍵技術,壽命長達 1,000 次。支援 RF 及藍牙接連,並可按用戶需要隨意切換。附送 USB-A 至 USB-C 充電線,電池容量為 650mAh。售價 $60 美元(約港幣 $475)。

    Gentix BT 無線藍牙滑鼠,可配合 Mac、iPad 甚至其他支援藍牙 5.0 的智能電視使用。
    Gentix BT 無線藍牙滑鼠,可配合 Mac、iPad 甚至其他支援藍牙 5.0 的智能電視使用。

    另一款是 KC 6000C 可以說是 KW 9100 Slim 的有線版本,售價為 $35 美元(約港幣 $277)。最後是 Gentix BT  無線藍牙滑鼠,可配合 Mac、iPad 甚至其他支援藍牙 5.0 的智能電視使用,滑鼠最高解像度度為 2,000 DPI,滾輪會有燈號顯示,讓用家可以知道滑鼠目前使用解像度及電量。售價為 $24.99(約港幣 $19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