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掃除必選 LG CordZero A9 TS 微蒸氣無線吸塵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農曆新年將至,又係時候準備大掃除,一部有齊多種吸頭、可以吸塵兼拖地,功能齊全的無線吸塵器,當然是大家最理想的選擇。LG CordZero 無線吸塵器可說是近年最受用家歡迎的家電產品,去年中推出的 CordZero A9 TS 新加入電動蒸氣吸頭,其微蒸氣拖地功能,能更有效地從地板上去除灰塵和頑垢。其 All-in-One Tower 收納各款吸頭配件,更提供集塵功能,可自動清理吸塵器的集塵箱,使用非常方便。

    作為 LG Objet Collection 最熱賣成員之一,CordZero A9TS 蒸氣系列,是首款提供蒸氣拖地功能的無線吸塵機。此產品同時配備 All-in-One Tower 智能集塵收納充電座,外型優雅之餘更能一站式清空吸塵機及收納清潔工具,為用家至簡便的除塵體驗。

    在清潔效能方面,A9TS 配備全新的電動蒸氣吸頭,溫度會保持在大約攝氏 60 度左右,既能有效清潔地板上去灰塵和頑垢,亦不會因為熱蒸氣而對木地板造成傷害。電動蒸氣吸頭還備有自動供水系統可確保在拖地過程中保持抹布濕潤。而吸塵器主機更配備 Smart Inverter Motor 智慧變頻摩打和 Axial Turbo Cycle 軸向渦輪氣旋技術,發揮超強吸力,縮短打掃時間。

    除了電動蒸氣吸頭,CordZero A9 TS 還附送多款吸頭配件,包括窄縫吸頭、小毛刷吸頭、LED 輕薄地板吸頭,還有毛髮專用吸頭,能有效清除織布表面的毛髮和其他顆粒。

    LG CordZero A9 TS 的基座除了可以為吸塵器充電,還可以收納吸頭配件,且提供集塵功能。能瞬間將吸塵器的集塵箱清理乾淨,基座的集塵袋去處理多達 3 個月的塵埃垃圾,並會理用 UVnano 技術殺滅細菌。

    LG CordZero A9 TS 蒸氣系列
    售價 : $8,990
    查詢 : LG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