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G7 ThinQ 系列到港 大玩 Google Assistant 加 Google Lens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醞釀多時的 LG G7 ThinQ ,今日正式在港登陸。在現時吹起一片 AI 風潮下, G7  ThinQ 系列亦融合了實用的 AI 功能,加上一向主打的影音功能,縱使是「來遲了」的旗艦,但仍有一定的吸引力。

    目前旗艦機大都用上長條形屏幕,因此 G7+ ThinQ 亦具備修長的機身,而且前後均使用 Gorilla Glass 5 玻璃,美觀之餘亦確保了機身的耐用度。 G7+ ThinQ 更通過 MIL-STD 810G 摔落測試,以及具備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可適合各個環境使用。

    [row][double_paragraph]

    6.1 吋 QHD+ FullVision屏幕支援 1,000nits 超高亮度「Super Bright Display」技術,令用戶在猛烈陽光下可清楚看見屏幕上內容。
    6.1 吋 QHD+ FullVision 屏幕支援 1,000nits 超高亮度「 Super Bright Display 」技術,令用戶在猛烈陽光下可清楚看見屏幕上內容。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16MP 雙主鏡頭一樣是標準與廣角的配搭。
    16MP 雙主鏡頭一樣是標準與廣角的配搭。

    [/double_paragraph] [/row]

    屬於本年旗艦的 G7 ThinQ ,當然採用 Snapfragon 845 處理器,並會備有 4GB RAM / 64GB ROM 及 6GB RAM / 128GB ROM 兩個版本選擇( 6GB RAM 版本會稱為 G7+ Thin Q )。至於屏幕方面,雖然使用了瀏海屏設計,但這塊 6.1 吋 QHD+  FullVision 屏幕支援 1,000nits 超高亮度「 Super Bright Display 」技術,令用戶在猛烈陽光下可清楚看見屏幕上內容。 G7 ThinQ 亦大打 AI 功能, AI CAM  支援  19  種拍攝模式,而機側更加入了一個 AI 功能鍵,按一下即能啟動 Google Assistant ,而快按兩下便會啟動 Google Lens 。

    機側加入了一枚 AI 功能鍵,按一下即能啟動 Google Assistant,而快按兩下便會啟動 Google Lens。
    機側加入了一個 AI 功能鍵,按一下即能啟動 Google Assistant ,而快按兩下便會啟動 Google Lens 。

    [row][double_paragraph]

    用戶可利用 Google Lens 搜尋、掃瞄或翻譯相關圖片或資料。
    用戶可利用 Google Lens 搜尋、掃瞄或翻譯相關圖片或資料。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AI CAM 支援 19 種拍攝模式,辨識速度頗快。
    AI CAM 支援 19 種拍攝模式,辨識速度頗快。

    [/double_paragraph] [/row]

    向來 LG 都十分重視音效體驗,縱使 G7 ThinQ 未具備雙喇叭設計,但配備 Boombox 喇叭技術,運用機身內部的空間作為共鳴箱加強低音。此機更是首部提供 DTS:X 音效的手機,使用耳機的情況下最高可支援 7.1 聲道音效。至於售價方面, 4GB 版的 G7 ThinQ 為 $5,998 , 6GB 版的 G7+ ThinQ 則為 $6,798 ,而於 5 月 24 日至 6 月上旬公開發售期間在參與商戶預訂 G7 ThinQ  或 G7+ ThinQ ,即可換領限量版 Boombox  揚聲器乙個;於 5 月 24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購買 G7 ThinQ 或 G7+ ThinQ ,完成登記並 Trade-in 指定型號舊手機後,更可換領高達港幣 $1,000 超市現金券,而於 5 月 24 日至 7 月 31 日期間購買的用家更可續享額外 1 年本地保養,合共 2 年原廠保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