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FA 2019】LG G8X ThinQ + 升級版 Dual Screen 雙屏體驗昇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LG 在 IFA 前一日向傳媒展示了新手機 LG G8X ThinQ 手機,這部採用 S855 處理器,備有雙鏡頭系統的手機最獨特之處,是對應專用的 LG Dual Screen 機殼,提供雙屏娛樂和多工的功能。

    LG G8X ThinQ 採用背面採用雙鏡頭系列,並且備有屏下指紋辨識和支援 HDR10 的 6.4" FHD OLED 屏幕。
    LG G8X ThinQ 採用背面採用雙鏡頭系列,並且備有屏下指紋辨識和支援 HDR10 的 6.4″ FHD OLED 屏幕。

    LG G8X ThinQ 備有 6.4 寸 19.5:9 FHD OLED 屏幕,解像度為 2,340 x 1080 ,而且對應 HDR-10 ,令播片畫質更高。手機採用 S855 處理器, 6GB RAM+ 128GB ROM ,另支援最高 2TB microSD 擴充容量。音響方面就有立體聲喇叭和 ESS Technology 4 核高精度 DAC ,又保留 3.5mm 耳機插。鏡頭方面,後置主鏡頭是 12MP 標準鏡+ 13MP 超廣角鏡,備有光學防手震功能;而前置自拍鏡頭就有 32MP 。

    升級版 Dual Screen 除了多了黑白副屏之外,鏈鉸也改良成無段鏈鉸。
    升級版 Dual Screen 除了多了黑白副屏之外,鏈鉸也改良成無段鏈鉸。

    這款手機的最大特色,是對應專用的升級版 LG Dual Screen 手機殼,只要將 LG G8X ThinQ 插入保護殼的 USB-C 插頭,即可變成三屏手機。使用手機開啟 YouTube 時,可以在一邊屏幕列出影片清單,而另一個屏幕播放影片,而打機時就可以用一邊屏幕來當作手掣使用。而在拍照時,可以將其中一邊屏幕轉向被拍攝的人來作預覽。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只有手機一邊的屏幕支援 HDR10 。

    將手機插入 Dual Screen 手機殼後,即變成雙屏手機。
    背面留有很大的方型空位給鏡頭和 LG 的標誌⋯⋯
    背面留有很大的方型空位給鏡頭和 LG 的標誌⋯⋯
    打機時可把一邊屏幕當作手掣使用
    打機時可把一邊屏幕當作手掣使用
    一邊屏幕搜尋,另一邊屏幕顯示 Google News 。

    另外,升級版的 LG Dual Screen 除了內側的 6.4 寸 FHD OLED 屏幕外,還有一個鏡面處理 2.1 寸黑白屏幕,方便用戶不用打開手機,就能查看日期時間、電量和通知。

    經過改良的無段鏈鉸
    經過改良的無段鏈鉸
    留意手機底部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座。
    留意手機底部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座。

    當然, LG G8X ThinQ 也備有 LG 研發的 ThinQ 智能助理,可以透過語音來操控旗下的智能家電。 LG G8X ThinQ 和 LG Dual Screen 預計今年第 4 季推出。

    LG G8X ThinQ 規格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屏幕: 6.4 寸 19.5:9 FHD + OLED FullVision (2,340 x 1,080 / 403ppi),支援 HDR-10
    音響: 立體聲喇叭、 3.5mm 耳機插 、 32-bit Hi-Fi Quad DAC 、DTS:X 3D 環繞聲 、 FM 收音機功能
    記憶/內存: 6GB RAM / 128GB / microSD (最多 2TB )
    後置鏡頭: 12MP 標準鏡 (F1.8 / 1.4μm / 78˚) / 13MP 超廣角鏡 (F2.4 / 1.0μm / 136˚)
    前置鏡頭: 32MP 標準鏡 (F1.9 / 0.8μm / 79˚)
    電池容量: 4,000mAh ,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快充
    OS: Android 9.0 Pie
    連接: Wi-Fi 802.11a/b/g/n/ac / 藍牙 5 / NFC / USB Type-C (USB 3.1)
    生物認證: 屏下指紋感測
    顏色: Aurora Black
    防水防震: IP68 , MIL-STD 810G Compliance 軍規抗跌

    升級版 LG Dual Screen 規格

    屏幕: 6.4 寸 19.5:9 FHD + OLED FullVision (2,340 x 1,080 / 403ppi)
    後置屏幕: 2.1 寸 Mono
    連接方式: USB Type-C
    鏈鉸類型: 360 無段鏈鉸
    顏色: Aurora Blac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