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Objet Collection Easel :不一樣的畫框電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繼 StanbyMe 流動式電視之後, LG 再推出全新的 Objet Collection Easel ,採用 LG 新一代 OLED evo 技術,配合滑蓋式蓋板設計,讓電視變成家中的一件藝術品。

    Easel 採用畫架式設計,可以依在牆身傾斜擺放,或是以零間隙安裝在牆上。可滑蓋式蓋板,可按用戶需要作橫向顯示模式 (Line View) 或全螢幕模式 (Full View)。蓋板採用丹麥頂級紡織品牌 Kvadrat 的特製布料,耐用容易打理,並具有理想的透聲音效果。內裝有 4.2 聲道 80W 喇叭,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帶來有如影院級的音響效果。

    Easel 配備 LG 最新的 OLED evo 技術,加上 α9 Gen5 AI 處理器,令畫面無論在亮度及對比度都有所提升。而令一款同樣採用 OLED evo 技術的 Gallery Edition G2 就採用了嵌入式掛牆畫廊設計,配合 Brightness Booster Max 技術,令屏幕提升亮度達 30%。而且 Gallery Edition G2 更是少數能同時支援 Dolby Vision + 4K 120Hz 顯示的智能電視產品,不會因為要有使用高屏幕刷新率而犧牲畫質。

    LG Objet Collection Easel (65″)
    售價 : $59,980
    LG Gallery Edition G2
    售價 : $30,980 (55″) / $51,980(65″) / $124,980 (7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