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OLEDevo Gallery Edition 97” 4K 智能電視 AV Life 獨家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對於 LG 的 4K OLED 智能電視應該都不會陌生,而全新的 OLEDevo G2 系列產品,不單為用家帶來更亮麗細緻的畫面,更是全球率先能同時支援 4K@120Hz + Dolby Vision HDR 顯示的電視產品。在去年 LG Digital Art Fair 中首度登場的 97” LG OLEDevo Gallery Edition 4K 智能電視 (97G2),現在率先在高級影音連鎖專門店 AV Life 中登場,想體驗影院級的影音效果,就不能錯過啦!

    LG 官方表示 97G2 採用第 2 代 OLEDevo 技術,亮度比第 1 代產品提升 30%,配合 a9 Gen 5 AI 處理器,及多達 5,000 個畫面分區控制,令畫面的層次更分明。除了看電影,LG 亦深明用家在遊戲的需要,OLEDevo G2 系列產品,都支援 4K@120Hz + Dolby Vision HDR 顯示、AMD FreeSync 及 NVIDIA G-SYNC 技術,全面提升電視在遊戲方面的表現。

    LG 97G2 現已登綠 AV Life 三家門市,分別為中環太子大廈 3 樓、銅鑼灣崇光 13 樓 及 沙田新城市 1 期 618 號店,除了 97G2 之外,AV Life 亦展出多款 LG OLEDevo 智能電視產品,包括大受歡迎的 42” 及 48” 版本 OLEDevo C2,憑著高亮度加上 OLED 的亮麗色彩,不少製作人都會用 C2 來取代現有的電腦屏幕,無論剪片打機都一流。 

    97” LG OLEDevo Gallery Edition 4K 智能電視 (97G2)
    售價 : $299,8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