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StanbyME 無線私人屏幕到港 坐到邊睇到邊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從來屏幕都是放在檯面使用,想在工作檯以外地方又想有大屏幕的觀賞效果,一是用可變型 Notebook,一是 iOS 或 Android 平板,不過尺寸還是太少。如果有一個可以跟住用戶周圍去,坐到邊睇到邊,又有一定尺寸的屏幕,會否吸引到你入手?LG StanbyME 就是為此而生。

    LG StanbyME 被稱為無線私人屏幕,就知是一款針對個人、不同情況下使用的屏幕。27 吋大小加上內置滾輪的電視架,而且可以輕鬆上下調校 20cm 、旋轉 180 度(向左或向右 90 度),左右轉動 130 度、上下傾斜 50 度,並以垂直或橫向方式顯示,令屏幕可依照需求隨時改變使用形態。既然可隨意移動使用,LG StanbyME 內置電池可有 3 小時使用時間,毋須局限於設置在電源插座附近使用。

    可以輕鬆上下調校 20cm、旋轉180度(向左或向右90度),左右轉動130度、上下傾斜50度,並以垂直或橫向方式顯示。
    可以輕鬆上下調校 20cm、旋轉 180 度(向左或向右90度),左右轉動 130 度、上下傾斜 50 度,並以垂直或橫向方式顯示。
    電視架內置滾輪,可隨意移動。
    電視架內置滾輪,可隨意移動。
    可以輕鬆上下調校 20cm、旋轉180度(向左或向右90度),左右轉動130度、上下傾斜50度,並以垂直或橫向方式顯示。手把位可插入遙控,以免遺失。
    可以輕鬆上下調校 20cm、旋轉 180 度(向左或向右 90 度),左右轉動 130 度、上下傾斜 50 度,並以垂直或橫向方式顯示。手把位可插入遙控,以免遺失。
    機背側邊的按鍵未有突出,有點難按。
    機背側邊的按鍵未有突出,有點難按。
    附送手機夾配件,可夾住手機,以無線投影方式將畫面投放到LG StanbyME上使用。
    附送手機夾配件,可夾住手機,以無線投影方式將畫面投放到 LG StanbyME 上使用。

    運行 webOS ThinQ 而且可觸控操作的 LG StanbyME ,除了可直接安裝應用程式使用之外,亦支援 Android 手機無線投影方式將畫面投放到 LG StanbyME 上使用,更支援觸控操作 Android 手機不同功能,「開 Live 」或用手機進行視像會議時就相當方便。屏幕也支援 AirPlay 2 ,讓用家可以輕鬆從 iPhone 、 iPad 或 Mac 進行串流,分享或展示內容。 LG StanbyME 背面亦有 USB 及 HDMI 介面,可連接不同裝置使用。目前 LG StanbyME 正進行預售(即日起至 1 月 17 日), 1 月 24 日正式開賣,定價 $8,980 ,預售期間入手的話,可獲價值 $1,000 的 Netflix 禮品卡乙張。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