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億售價太離地 LG The Signature OLED R 捲軸式電視叫好不叫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傳統電視產品,那管它是採用 LCD 還是 OLED,當電視關上的時候,都是一塊很大的黑色玻璃。所以 LG 在 2019 年發表全球首部捲軸式 OLED 電視 LG The Signature OLED R ,並且在 2020 年 10 月正式上市。雖然捲軸式無論在設計和應用上相當破格,不過售價就貴得驚人,因為一些中高階的 65 吋 OLED 產品,售價才不過 500 萬韓圜左右 (約港幣 34,000 左右) ,相比起來,售價高達 1 億韓圜(約港幣 68.9 萬)65 吋的 The Signature OLED R 實在難以令市場接受,加上加上消費者對於捲曲屏幕的耐用性有懷疑,所以新機推出至今只賣出 10 部左右。韓國媒體認為捲軸式 TV 目前礙於生產技術的限制,似乎難以大量出貨。LG 需要改良屏幕的生產技術及提高產品性,更重要是將產品售價降低到一個較合理的水平才能吸引消費者去支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