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V40 確認採用 5 鏡頭設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韓國 LG 將會在 10 月 4 日舉行產品發佈會,當中的主角當然是 LG 下半年度的旗艦手機 V40 ThinQ吧。而日前,LG 亦釋出有關新機的宣傳影片,並確認V40 ThinQ 將採用 5組鏡頭設計,包括主相機的 3 組鏡頭,以及雙自拍攝鏡頭的設計。

    [row][double_paragraph]

    主相機採用 3 鏡頭的設計。
    主相機採用 3 鏡頭的設計。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酒紅色機身相當矜貴
    酒紅色機身相當矜貴

    [/double_paragraph] [/row]

    根據目前的資料顯示 V40 ThinQ,會配備 6.4 吋屏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記憶體,以及64GB或128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為3300mAh,並且採用IP678防水等級設計,論規格當然不會比 Samsung 及 Sony 的旗艦手機遜色。而根據宣傳片中顯示,新機的賣點除了 5 鏡頭之外,還一直強調 Soft 這個字,相信是暗示新機會有不一樣的觸控操作,到底是否會邊框也會加入類似 htc 的擠壓操作手勢呢,相信在下星期舉行的發表會中就自有分曉。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