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極具包圍感的體驗  LG 將在 CES 2022 展示兩款柔性 OLED 顯示器槪念產品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 Omicron 變種病毒疫情為明年 1 月 5 日舉行的 CES 2022 蒙上陰影,不過 LG 仍然準備在展會中展示多款最新產品。除了昨日介紹的顯示器外,今日 LG 又發功,公布兩款會在展會中亮相的柔性 OLED 顯示器槪念產品,分別是結合曲面顯示器和躺椅的 Media Chair ,及結合單車和大型垂直柔性 OLED 屏幕的 Virtual Ride 。

    Media Chair (見上圖)是將 55 吋 OLED 曲面顯示器與躺椅結合的產品,躺椅的角度微微向後,配上大寸數曲面顯示器,營造出具沉浸感的個人觀賞空間,畫面為用戶的視角作優化,加上從畫面發出的 Cinema Sound OLED 功能,提供具立體感的音響效果。

    至於 Virtual Ride 就是將三個 55 吋柔性屏幕以 L 形垂直排列在一起,並與健身單車結合,用戶不需要佩戴 VR 眼罩也能享受如在戶外踩單車的逼真體驗。由於接近天花屏幕的部分曲面半徑達 500mm (500R) , LG 指這是現時大型 OLED 面板最大曲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