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ine 新推食物攝影 Apps 俾相機食先

    不管你是否認同,但香港地食飯之前都興「相機食先」;所以,不少手機廠商都會在相機設有特別模式,例如在新推出的手機中加入「食物拍攝」模式,但其實大部分朋友用手機拍照的時候,都是隨影隨拍,根本不會花時間進入相機設定去選擇拍攝模式。

    e3d1f9a5d4d415a69cd078d5d53216d90d326c12.jpeg9cccef71a19efe241dc443ad4113fc76dd9ada71.jpeg

    最近 Line 就特別推出專為拍攝食物而設的應用程式《Foodie》,裡面會有 24 種濾鏡包括肉、壽司、蛋糕等食物濾鏡,另外《Foodie》更會透過圓圈和顏色來提示使用者將相機水平置於拍照主題的上方,更可以選擇「光暗」,「閃燈」,「畫面比例」和「柔焦」等效果,讓你更容易拍到「更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照片。《Foodie》即日起開放予 Android 及 iOS 用戶下載。

    AndroidiOS 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