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5G Router 有得揀 Linksys 夠齊全

    一講到 5G Router ,市面選擇並不多,來來去去都是華為,不過作為另一家有做 5G 產品的公司, Linksys 最近也推出家用的 5G Router ,其規格可支援香港的 5G N1 、 N78 及 N79 ,同時也可以向下兼容 4G 。

    此外, Router 內置 Qualcomm 四核處理器,可同時提供兩個 Gigabit LAN 、 AX 3,000Mbps 雙頻無線,最多可同時八個裝置使用。而此機對比其他 5G Router ,整體性能略高,因此定價也相對地高, $3,499 已足夠購買高規格的 AX Router 了。不過,於越南製造,不知各位又覺得值不值呢?

    Linksys 5G WiFi6 Router FGW3000
    售價: $3,499

    查詢: Centralfield ( 2387 0273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