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ogitech Slim Folio iPad 鍵盤 4 年不用換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面上有不少平板電腦用的無線鍵盤,但大部都需要先為鍵盤充電才能使用,使用者更可能面對鍵盤電池耗盡而無法使用的情況。Logitech 為配合全新 9.7吋 iPad 而推出的新一代 Slim Folio鍵盤保護套,就是針對以上的問題而設計,採用低耗電的藍牙連接技術,以及水銀電池驅動,每次更換電池即可維持長達4年的使用時間。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鍵盤會沒電了吧。

    鍵盤提供多個為iPad 而設計的快速鍵。
    鍵盤提供多個為iPad 而設計的快速鍵。

    作為保護殼也相當不俗。
    作為保護殼也相當不俗。

    Slim Folio鍵盤保護套也提供App切換、搜尋、Home鍵、音量控制等快速鍵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鍵盤進行 iPad 操作功能,並方便處理文書工作。這款鍵盤保護套售價為99美元,現正於 logitech 美國官網進行預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