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時空獵殺》英版 4K UHD 畫質升級

    時空穿梭呢種題材經常用在電影題材之中,不過並不是套套都拍得好睇,要受到觀眾青睞就要有出人意表的劇情及結局,而 2012 年的《時空獵殺》就是一套相當不錯的作品,男主角作為一個時空殺手,在一項任務中需要面對來自不同時間線的自己,故事發展亦屬精密。

    這套作品近日推出了英版 4K UHD ,畫面規格具備了 HDR 10+ ,電影本身是採用 35mm 菲林拍攝再製成 4K 母帶,因此今次的 4K 版本有著相當出眾的畫質,電影中不少日光的場景都有著強烈的對比表現,形成主體及景物均有良好的立體感。此外,在角色的服飾上可以看到銳利的清晰度,而 HDR 10+ 有效優化黑位的表現,特別是晚上及室內場景的層次更清晰,而顏色的還原度亦更為豐富鮮明,完勝之前的 Blu-ray 版本。比較可惜是今次 4K 版本仍然採用 dts-HD MA 5.1 聲道,沒有升級至 Dolby ATMOS 或 dts: X 音效,浪費了故事中多場動作及槍戰場面,不過音效仍保持了良好的水準,動態充沛分析力突出,當然若升級至具備空中聲道的音效會更理想。

    Looper 4K UHD
    Looper 4K UH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