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貴過 iPhone Louis Vuitton Horizo​​n 真無線藍牙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奢華時裝品牌 Loui​​s Vuitton (LV) 與美國音響品牌 Master&Dynamic 跨界合作,推出名為 Louis Vuitton Horizo​​n 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耳機會四種顏色可供選擇,並會印上 LV 的商標。 耳機本身其實就 Master & Dynamic 早前推出 MW07 耳機,再灌上 LV 的元素,所以 Louis Vuitton Horizo​​n 的參數基本上就與 Master&Dynamic 的 MW07 沒什麼差別了,同樣使用了 10mm 鈹振膜動圈單元,3.5小時連續播放時間,而耳機的造型本身和充電盒的設計就會少許差別。售價方面,既然有 LV 加持當然是價值不非,官方定價為 995 美元 (約港幣 $7,800),比起 Master&Dynamic 的 MW07 原本 $2,498 的訂價,貴了接近 3 倍,甚至能夠買到一部 iPhone XR 256GB 版本了。

    LV_01
    Louis Vuitton Horizo​​n 真無線藍牙耳機

    充電盒換上全新設計
    充電盒換上全新設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