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TE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有望在香港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今年 9月Apple 發表了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3,新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會加入 LTE 版本,令 Apple Watch 能完全脫離手機能獨立操作。不過,Apple 最初表示 LTE 版本將會在中國地區推出 (但不包括香港),不過事情似乎會有轉機。

    Apple Watch 採用了內置 eSim 的設計。
    Apple Watch 採用了內置 eSim 的設計。

    根據 CSL Mobile 方面的消息,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本有望在 2018年第一季在香港推出。而根據蘋果中國官方網站的資料,裡面透露了香港的 LTE 版型號跟英國、澳洲、日本、德國等同樣為 A1889(38mm)及 A1891(42mm)。
    螢幕擷取畫面 (718)
    英國、澳洲、日本及德國發售的 LTE 版本 Apple Watch。

    香港發售的版本會和日本等地區相同。
    香港發售的版本會和日本等地區相同。

    問題是在外地購買的 LTE 版本 Apple Watch 能否在香港使用呢 ? 根據目前的 Apple 方面的公佈, LTE 版本 Apple Watch 只能在購買當地使用,即是說在德國購買的 LTE 版本,縱使和日本及英國是同一型號,但去到外地就用不到手機網絡接連。不過,有關的限制會否隨著發售地區以及網絡供應商的增加而改變呢 ? 相信在 2018年初就有分曉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