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 機何去何從?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昨晚,Apple 一口氣推出多個新產品,包括 Product (Red) 系列的 iPhone 7 以及廉價版的 iPad,還有一系列 Apple Watch 的錶帶等等。唯獨對於 Mac 電腦系列就隻字不提。其實有關 Mac 桌面電腦系列,自從 2015年之後就再未有具體的更新,電腦的規格已經跟市場有點脫節。不少 Mac 用家都一直等待新產品的推出。不過在昨晚上的新產品更新裡面,就教人感到失望。到底現時各款 Mac 產品的概況如何呢? 我們就為大家整理一下。

    配備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已經成為蘋果的主打。
    配備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已經成為蘋果的主打。
    mac-pro-mac-mini
    仿佛被世人遺忘的 Mac Pro 和 Mac Mini。

    Apple 在去年 10月發表配備 Touch Bar 的 13 及 15吋 MacBook Pro
    11吋的 MacBook Air 宣佈停售,現時仍然發售的是 13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以及沒有 Touch Bar 的入門版 MacBook Pro。
    12吋的 MacBook 推出已經有一年的時間。
    傳聞今年會推出全新的 iMac 產品,並有消息指新產品將會全面改用 USB-C 及 AMD 的圖像處理器。
    幾乎被遺忘的 Mac Pro 及 Mac Mini 很可能會停產或會被其他產品取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