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Book Pro 2016 將於下星期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果迷一直望穿秋水的 MacBook Pro 2016 版本終於有最新消息了。據外國綜合新聞網站 inquisitr 的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下星期發表新版本的 MacBook 及 iMac 產品,據 IHS Markit Technology 的平板及筆記簿電腦部門總監 Rhoda Alexander 向美國《財富》雜誌表示,蘋果的發表會將會在下星期發表新產品,而在會介紹全新的 13.3 吋及 15.4 吋 MacBook Pro 筆記簿電腦。

    macbook-oled-bar
    早前有外國網友預想新 Macbook Pro 的觸控式功能鍵列設計

    不過根據 Rhoda Alexander 的估計,新 MacBook Pro 在規格上可能會令大家有點失望,首先就是 MacBook Pro 2016 版本很大機會沿用第六代的 Intel 處理器,而不是最新的第七代的 Kaby Lake 系列處理器。而顯示處理器方面,原本有消息指新產品將會改用 AMD 的圖像處理器,不過 Rhoda Alexander 就表示,新 MacBook 產品並不會使用 AMD 的圖像處理器。

    macbook-pro-2015

    如果 Rhoda Alexander 的說話屬實的話,新 MacBook Pro 2016 版本的吸引力真的會大大減低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