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OS 10.15 新功能 iPad 變身電腦副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過去不少人會利用 Duet Display 這個 iOS 應用,將 iPad 和 Windows PC 或 Mac 電腦接連起來,讓 iPad 充當電腦的副屏幕。不過這個實用的功能即將正式登陸 macOS。根據 9to5mac 的報導,Apple 將推出 macOS 10.15 的更新,裡面會加入一個代號為 sidecar 的功能。讓 Mac 能直接串連 iPad 使用,除了作為電腦屏幕,更可以讓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ad 產品,變成繪圖板來使用。

    消息指,這個新功能很大可能與 Mac 程式視窗左上角的「全屏幕」綠色按鈕整合,並提供視窗變成全屏幕、一般或者發送到外部顯示器,如果用戶將 iPad 設定為外部顯示器後,就會以全屏幕顯示該視窗的內容。除此之外,當使用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ad 上繪圖時,也能將 iPad 變成類似 Wacom 的繪圖板來使用。

    資料來源 : 9to5mac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8/10/12/%e8%88%8a-ipad-%e5%94%94%e6%83%b3%e5%98%a5-%e8%ae%8a%e8%ba%ab%e9%9b%bb%e8%85%a6%e5%89%af%e5%b1%8f%e5%b9%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